New Journey

© Gift
Powered by LOFTER

Σ(っ°Д°;)っ爹真的不会写书评神马的!这些能拿来凑字数么!【尼邹凯!】

我自己出的题目自己都觉得难缠。。想了半天貌似没什么符合的书。。于是爹就去书城蹭了一个小时的空调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在发现了无数本耽美【划掉】小说以后,我真的是不经意间瞥到一本,哦不….一套书《华胥引》。我当初在想选小说的确貌似不怎么合适,更何况是这种全篇就是讲情爱的,况且最近也在拍华胥引的电视剧。这本书里卫国公主叶蓁挂掉然后重生成君拂,以一曲子午华胥调为人编织梦境,完成其心愿并以其生命作为报酬。【这特么是剧透!】当然女主自己的情爱历程也是一个重点。至于“旧”这一个话题,应该是体现在“旧事”。书里那些渴望编织梦境的人都曾有一段难以忘怀的旧事,往事如流水神马的balabalabala。。。。。原本一套两本的量爹是看不完的,不过华胥引我之前粗略的看过一些。。所以再看一遍没有那么费劲,不过出于其他人看书的方便,我特意挑了浮生尽【好了废话应该讲完了!_(:з)∠)_居然码了四百个字好星湖!】

  尽管作者是个男银,但是他的文笔还是比较细腻的。小细节轻松活泼,在一段段透着哀伤的故事中又融入了几分明快的色彩。对于这本虐身虐心的略狗血的小说。。。浮生尽也是开篇,连着女主的身世也一并交代了。

  宋凝是个将军,而沈岸也是。而且,他们两个是敌人。年轻的将军在战场上意气奋发,而当他们面对面的时候,命运的红绳就开始紧紧交缠。【文艺泥煤】唐七笔下的宋凝是个要强的人,宋凝爱上沈岸,因他打败了她。

  “沈岸在宋凝心中矗成一座巍峨的高山。黑色的战马,月白的战袍,挥起剑来既快又准,绝不在女子的臂弯中蹉跎人生,她想,这才是她心中的英雄。”这句话摘自于原文。我们的沈岸大将军在宋凝心中的的形象丰神俊朗,坚不可摧。当她听闻沈岸被自己的兄长打败,战死沙场时,她想都没想,带上伤药跨马直奔战场。她一具一具地翻动着沾满鲜血的尸体,她想:他若没死,就一定要将他救醒,他若已成一缕亡魂,也不能让他成为大漠里无主的枯骨。最终男猪当然没有死。恩就是这样。但是小说的变数在于另外一个女人,柳萋萋。这应该算是个。。三?沈岸被救以后宋凝因害怕沈岸恨自己而不敢和他说话,然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爹不会写啊!!!!!!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!!!!!

  总之这是一个虐身虐心还略带狗血的故事啊!!!爹觉得奉献七块钱其实挺好的!!!!!总之就这样!!!!私下有兴趣的可以去网上搜搜看哪Σ(っ°Д°;)っ整部华胥引其实还可以的啊!!!!!!!!!!!好了我写完了=L=谢谢观看。。。。

Gift 铭

评论 ( 1 )